close


早知~我就不要將我以前撿的漂流木丟棄,不過是真的沒地方擺,


 


炎熱的天到旗津的海洋公園出差,說是苦差事也不算,算是忙裡


 


偷閒吧!這邊有個「海.故事」劇場,有腳踏車出租店有一家我不


 


知名子的咖啡店,還有漂流木所製成的椅子,我就坐在這椅子上


 


跟同事聊天,聽海在唱歌!只不要在烈陽下,享受那海風吹襲也


 


感覺還不錯,再來這家咖啡小店放的音樂不賴,品味還蠻棒的



 


每一把漂流木製成的椅子都不一樣,都獨一無二呢?好心動喔!可惜


 


我沒開車,不然衝動之下可能買一把回家,因為不貴耶!490元一把


 


椅子,當然這是海洋給的禮物,原本是不用錢的,它的價值是製作


 


它的人賦予的,還有喜愛它如我這樣的人給予的




不過同事都搖搖頭說,請你.......別衝動,說的也是,雖然它們蠻


 


適合我那地中海藍的窩,有沙灘貝殼的桌子,成串貝殼的風鈴!也


 


該有漂流木的椅子吧!可是窩太小,實在放不下呢?後來~還是沒下手


 


買回家,同事都說這地方還蠻適合約會的,哈哈哈~我也蠻認同呢?


 


然後就開始詢問我~何時找個伴阿?嘿嘿~只好笑笑帶過




並不是每一把漂流木椅子都很好坐,也要試試看穩不穩,可能也有


 


人不覺得它們有什麼特別,如我老媽就一定認為這種椅子有什麼好?


 


但我確很喜歡這一種自然無造作的美感阿!很樸實!不虛偽的真實感


 




可以坐在這邊聽聽音樂,看一些表演,聽海唱歌!遠處的風正在吹


 


船啟航的鳴聲也聲聲響起,我聞著鹹鹹的海風,喝著咖啡,偷了


 


一個閒,享受出差看海的日子,暫把煩惱拋壓力一邊,透透氣~也


 


不錯!原本還不太歡喜呢?因為我可以利用一些時間趕論文啊,可是


 


~我現在未曾感到浪費時間與後悔!


 

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海洋的氣息也帶給我很多的元氣,因為


 


我喜歡它!浩瀚!澎湃!寬闊!湛藍!


 


聽‧海洋在唱歌!一首古老幽遠的曲調,安慰著我的心靈!是否也會安


 


慰你的心靈呢?如果是~一起倘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