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因為某一個原因我得在這邊呆一整天,所以我就揹著相機拍整天,拍到電池沒電為止,


 


這一個池塘讓我覺得很"莫內",因時間很多因此我有一整天的時間拍新舊鐵橋,還可以


 


看到一列列的火車轟隆隆的呼嘯而過!




 


火車快飛的鏡頭,這一次知道要揹兩部相機出門,這樣鏡頭才抓得住我要的東西呢,


 


當然有時也會有所缺憾不夠完美,但我也不是攝影專家,只是一個喜歡用鏡頭表現我


 


所看到的世界,並將它們分享的人而已




 


舊鐵橋下的沉思者,真想跟他說~你是否可以挪一挪,再偏左邊3/4的位置呢?


 


可惜我膽子小,不好意思打擾他人的沉思,當然是偷偷的拍下來的,哈哈哈


 


不過現在想想,或許我挪個位子角度拍,是否會有意想不到的呈現呢?


 


當初我是執意要拍下橫斜而過的鐵橋,雖然喪失了平衡感,也該說犯了構圖上的


 


錯誤,Who care?當時就是想這樣拍




 


這才是今天的主角,大樹舊鐵橋,爬上陡陡的小階梯倚靠在鐵欄杆


 


透過大大的縫隙看到的鐵橋,欄杆關住的是我還是鐵橋?哈哈哈


 


但還是有人攀爬過去塗鴉,給冷冰冰的鐵橋增加一點特別的丰采


 




 


麻雀啊!麻雀!我想不捉牠的身影,卻不容易,第一望遠倍數不夠,第二牠老是不安分的跳來


 


飛去,讓我捉不到牠的明確身影,鐵橋旁長出植物,一柔一鋼襯著鐵橋顯出溫柔的一面


 




 


橋墩上的植物,不畏嚴苛的生長條件,仍在舊橋墩上欣欣向榮


 


我望著藍藍的天,幾朵浮雲過~白雲蒼狗歲月悠悠




小池畔的咸豐草與鐵橋



 


我看著明艷的馬櫻丹望著遠處的鐵橋,好似嬌娘伴鐵漢,到處晃


 


就是有著個好處,我可以看到鐵橋不同的面像與角度,每一畫面


 


都帶給我不同的feeling




越接近傍晚的光線不似早上的陰沉也不像正午的強烈,柔柔的橙光~




 


舊鐵橋旁的咖啡館,生意超好!售價不便宜呢,可能是獨家生意吧!我把它稱為爵士舊鐵橋


 


晚上會有樂隊演奏跟演唱吧,因我未曾在晚上來過所以就不得而知啦!


 


附近則有一些攤販,在假日才會出來擺攤,當初不知前方有大停車場,聽信一位阿伯的話,


 


差點車子卡在攤販車隊中無法脫身,還好他知道自己理虧不敢向我要停車費,最值得推薦的


 


是蜂蜜木瓜牛奶,一杯700CC才30元,有蜂蜜的香味,超好喝


 


高屏溪舊鐵橋(大樹舊鐵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