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Aqumoon~~收到屬於你的翅膀了嗎?


收到了~朋友在縫製這些翅膀時


問我:羽,你不介意翅膀是黑色的吧?


羽:不忌諱!也不介意啊,正想擁有"黑"色的羽翼哪!


有一種神秘感!超酷的感覺哩!


我喜歡!


今天一回到家就收到天使寶盒裡的小翅膀嚕!


趕緊將它拍下來,發現超配我縫的南瓜別針耶!


原本是在萬聖節前夕縫來應景的


現在搭著朋友給我的黑色天使的翅膀真棒!


 




上面還繡著我的暱稱,太感謝你啦!


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~


像不像海裡的幽靈海盜船長啊!哇哈哈哈!


發現自己超會聯想的~也剛好我有一塊珊瑚礁岩


都被我擺在門口的鞋櫃上,其實是不知要擺哪裡嚕!丟掉又可惜


難得可以撿到咧!


總之~~~~~~~My Dear Friend:妳的心意我收到!


妳的祝福我珍藏!妳的.............還有什麼呢?


總之~太感謝妳~今天雖不是我生日


但我超喜歡這~黑色的羽翼!


願我能擁有像黑夜一般的魅力與神秘!


哈哈哈!他是許願的翅膀嗎?希望是喔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