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偷偷著畫著一顆心,想要送給誰啊?


把這心之鍊送給我那中意的人兒


希望他可以珍惜!


心之鍊並不是想緊緊圈住你的心,


而是要你珍惜


要珍惜這一份小小的心意啊!


偷偷畫著一顆心


每一顆心都有不同的情意!


 




 


這不是我畫的心之鍊,它還在偷偷的進行中,因為還不知要送給


 


誰呢?這是畫在漂流木上的"心",每一條鍊子都好可愛喲!讓我想買


 


回家珍藏................


朋友說:你自己不是會畫?


A:是阿!我會啊!但~~~~它們好可愛啊!


B:妳不要再敗家啦!買了你一定把它當禮物送出去


A:耶!你怎知啊!


B:我當然知道妳的個性啊~敗家!


A:嗚嗚!那這一次我買材料回家自己畫可以吧!


B:可以


B:但畫完記得送我一個!


A:耶!你強盜喔!


 


然後一首歌~突然浮現我腦海~


 


我的一顆心,獻給一個人~後面忘詞啦!


 



 


我就將原本想灑銀兩帶回家的戰利品都拍下來,珍藏在我的數位


 


記憶體裡,呵呵~至於我親自要畫的"心"還在蘊釀啦!


 


因為現在不是畫"心"的時刻啊!不要分心啊!要努力努力~大家一條心


 


努力!




同學們!我們就像圍著一個大大目標的小圈圈小點點,大家有著


 


共同的心願,一起再次許願~給都還在熬夜的夥伴們,拍拍手!


 

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