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同事看了「象」系列的圖案後,馬上跟我訂購了三件100%純棉T恤,我開的價格她不說


二話馬上同意,我堅持T恤是得Made in Taiwan,因為台灣需要振興傳統產業,而且大


陸製的品質實在讓人擔心,想要提高產品的品質只有堅持,當然也要購買者願意付出比


一般市場上稍微多一點點的價格。




每一隻象看來很像,其實都有差異性,畢竟是純手繪,畫完後還得擱置24小時再定色,


金色的顏料一直讓我很頭痛,因為想要追求"純金"的色澤跟彩度!所以也買了好多家不同


的顏料來嘗試,在販售給同事跟其他人的當時,自己也先畫幾件來試穿試洗,這大概是


我最"龜毛"的地方,因為品質不好我也會擔心哩!還好當T恤送到同事手中時她很滿意


而且說質料很好~呵呵!畢竟自己的堅持沒錯!這ㄧ件是小朋友的(大女兒)



這ㄧ張是媽媽T恤上的象




這ㄧ件,最可愛啦!是畫給小小朋友的,超級可愛哩!當時還擔心估錯尺寸,因為我根本


不知三歲小朋友的衣服有多大!?不過也抱著被退貨的心裡打算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