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北海道最讓人注目的就是"熊出沒"的警告標誌!日本人還利用它來做成觀光商品來販賣,


除了警告民眾小心熊的出沒,又有商業利益的收入,真令我們值得學習~因它成了北海道


的特產之一呢?"熊出沒注意"的馬克杯,原本想帶回來,後來怕行李超重便作罷,但我用影像


將它帶回來,永遠存放在虛擬的空間裡,又不占家裡的空間.


各種有關"熊出沒"的商品,有雨衣,袋子,ㄒ恤,文具用品....等商品 ,任君選擇!


可愛的熊~標誌,它是我們用餐的餐廳的標誌~它是友善的熊喔 !


可愛的熊~販賣著北海道著名的冰淇淋!


熊出沒注意的夾克外套!穿上它不知~讓人有何感想!有沒有人想買來穿?


我想可以買來當禮物送朋友~蠻COOL的!


哇!真的熊喔!大家都搶著跟牠合影留戀!當然我也不例外!呵呵!我跟牠們一家合照喔!


一家都被做成標本,尤其是小熊的樣子,讓人難過!雖然跟牠們合影!但覺得~我寧願欣賞


活蹦亂跳的他們,當然是在遠遠的地方欣賞牠們的英姿啦!看著牠們穿梭在森林裡,比看


標本好太多!動物因需要而狩獵~但人類卻常常為了殺戮而狩獵!


充滿無奈與攻擊性的小熊,原本牠因該是可愛的吧!


這一趟北海道行,當然沒看到活生生的熊啦!除非去動物園,還有


冬季也是牠們冬眠的時候,北海道登別的熊牧場蠻有名的,可惜


我們此次的行程沒有安排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