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跟著旅行出去,難免都會去參觀一些特產店,早上天氣晴朗,天很藍~第一站就是去參觀


昆布館,除了欣賞影片外就是買特產嚕!但我對這些並不感興趣,而360度的影片,我看了


會頭暈想吐~唉!真慘!我對昆布館最感興趣的是他們的裝潢與擺飾,還有它以手工玻璃裝


飾的大門!


玻璃藝術~以昆布的造型來設計~呵呵!心想我家裡如果有這裝飾品該多麼有氣氛


外面冷冽清新的空氣~讓我清醒~深深地吸一大口氣!還有構圖簡單的房舍!很像幅


現代藝術作品


造型特別的沙發~有點像貓的感覺~我喜歡~當然給它好好坐一下嚕!


白樺樹與房舍交織成一張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