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螺旋般的圓舞曲!在3月的溫暖風中我遇見這不知名的花,


 


小小不起眼的綻放在陽台上,盡情的享受燦爛的陽光!



潔白的小花依序的開放,很喜歡這小野花叢,花苞成串的捲曲


有點似蕨類



桃紅色的花伴著綠,搭著白色的小花~協調的感覺


熱鬧繽紛的色彩讓我心怡阿!


 


清弦伴風影搖曳   朵朵花白三月放   三月裡的驕陽豔   絲絲帶著溫柔意


舞動的螺旋舞姿   滿園綠意伴桃紅   色彩繽紛初春鬧   啁啾鳥語聲聲鳴


 



由寒乍暖的日子, 陽台上的綠意盎然,各種花兒似乎不畏風寒! 依舊開得燦爛!


 


友人發函要我們來寫一個夢!?說真的:發現自己的夢其實很現實,很俗氣!哈哈哈


 


醉春風的歲月依然在?夢呢?隨著年紀的增長,夢變得實際,變得要能實行~可能


 


我是一個呆版的人吧!還是被壓抑思想的人?總覺得~好多好多想要去做的事


 


好多好多該去做的事,有時選擇看自認為最美麗的世界~也就是這些花花草草,


 


恣意的生長在陽台裡,紛擾的人世間,有著煩憂時~多來瞧瞧這些植物也是浮生


 


一樂事!寫不出一個夢,該是我現在的情形吧!我願~自己的夢都可以實現!這大概


 


就是我現在的夢吧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