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二月艷陽天的陽明山~花季正要開始奔放燦爛!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我可以避開擁擠的人潮!


 


但我卻沒拍下很多的花!因為~腳痛!因為!不專心!哈哈哈


 


沒錯!不專心跟拍照有何關係呢?當然有~因為我不專心心情不對!就沒多大的拍照意願!還是花


 


兒不夠吸引我!或許吧!我反而拍樹拍葉子拍得比花多!


 


如我之前的如心的葉~片片紅傘映樹影~風中搖都是過年前我去陽明山所拍的景色!我拍下


 


的不是花季~而是那一天的感動與感覺!


剛好有一顆櫻花樹~矮得讓我可以近拍!太遠的我不想拍!因為零落的感覺一點都不燦爛美好!


 


雖然這一天熱得不像冬天~反而像夏天!夏天裡的櫻花!奇怪的feeling!還好有美麗的藍天來襯托


 


襯得讓人舒爽愉悅!如用單眼來拍會更有感覺吧!但我的單眼相機已不知流落何處?~那是一段


 


讓我傷心的往事!就不再多說!


路邊的不知名小小野花!靜靜的在角落裡展現牠的美姿~很像是縮小版的金魚草!但牠不是!


 


不很起眼的牠~容易被踩在腳下而不自知呢?所以~請小心自己的腳步吧!


開的很美的牽牛花!牽牛花的日文名稱漢字是"朝顏"~紫得很飽滿的


 


的色彩!朋友問我你怎不拍 一大片的櫻花呢?我說:雖數大便是美!


 


但~我卻不知該如何拍下那最美的樣子?!因為我感覺不對!


 


哈哈哈~朋友說:星野!你超會掰理由喔!呵呵!有咩!我會這樣嗎?


 


你不是我?怎知我真正的感覺呢?


 


寒冷的三月初讓人終於有點寒冬的感覺~但卻該是春暖花開的花季!


 


很多人都會想去陽明山走春賞花!好像是每年的例行公式!我不免其俗!


 


但我卻害怕那擁擠的人潮!因為我無法細細品嚐花開的"聲音"


 


我只能得到一堆人聲鼎沸的"哇!哇!"聲!連鳥兒唱歌的聲音都聽不到!


 


但我還是來湊個熱鬧!


 


春遊陽明山~遍賞花燦爛! 二月天晴藍!


 


櫻花盛綻放~賞花行春悅~你我心悠然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