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通常星巴客是我夜間閒晃的場所,之前都固定會點一杯拿鐵,現在改喝茶類,自行

攜帶馬克杯,可以有折扣,既做環保又省錢,雖然現在這邊變得有點像菜市場,但

方便停車所以還是選在這一家分店喝,昨夜剛喝完咖啡,一邊『喥咕』,咖啡跟茶

對我而言是沒效用的,我可以喝完咖啡馬上去跟周公下棋,哈哈哈!正打算回家,就

碰到這一隻可愛的狗,被裝在手提袋內,露出可愛的腦袋瓜,不知牠叫什麼?

可能是餅乾吧!因為聽到主人一直叫著餅乾,如果是,就有一個可愛的名子!跟這

狗狗還蠻相配的,朋友就提到養狗這檔事,我就說:最近景氣差,就有一堆大型狗

被棄養,有看過哈士奇,跟黃金獵犬,當然一堆土狗的流浪犬不算,所以狗也各有

不同的狗命,有的狗比人還好命,簡直人不如狗阿!總之,看到可愛的小狗,讓我

精神稍微振奮一下,希望回到家還有精力做一些公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