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練習曲‧陳懷恩作品


 


因晚風~的用力推,讓不去電影院看國片的我首次去看這一部


 


電影,發現自己還是習慣單獨看電影,今夜的戲院裡原本以為


 


只有我一人哪,後來總共連我8個人


 


片裡的東明相是一個聽障者,他獨自騎車單車由高雄出發作一


 


趟環島旅行,因這一趟旅行它開啟了另一扇窗另一新體驗


 


"有些事,現在不做,一輩子就都不會做了"


 


旅行一直是我的最愛,孤獨也曾是我的最愛,一個人獨坐在


 


咖啡廳細細品味咖啡是一種幸福,一人參加旅行團,一個人跟


 


陌生的夥伴旅行北歐四國,有些事,要及時要把握


 


青春歲月一但過去它就不再回首,勇氣也是!一旦錯過一旦擦


 


身而過,生命變得也完全不同



最喜愛片中的海洋,它們是那麼的熟悉在我的深深的回憶中,


 


看到那熟悉的海景,每一個落腳的場景畫面,我彷彿感覺到海


 


風彿來,吹亂我的髮,眼眶紅了,淚.........滴下來了,這時~


 


電影一幕幕交織著記憶中的畫面,雖然我不是騎著單車環島,


 


但有些海岸我曾駐足過!


 


生命的確不會再回頭,以為永遠在的東西有天將不再存在,那時


 


才知失去的痛!


 


無聲寂靜的世界我不懂,但孤獨的旅行我卻懂,當我品味著玫瑰園


 


裡的芳香時,沒人與我分'享,但現在有部落格我可以分享那樣的感


 


覺,但~很多事情沒親身經歷過,感覺仍停留在揣摩的階段,正如


 


沒經歷一些事情,永遠欠缺某些"觸感"一種對事物深深體驗的感覺


 


,Feeling它摸不著!看不到!敘述有時也只有模糊的概念


 


練習曲~一種無聲卻充滿豐富的生命力,呈現一個年輕人的圓夢


 


之行,也讓我們看到我們這美麗的家鄉,這一片如此貼近我們的


 


土地,很多事都在改變,變好!變壞!都有~但切記,珍惜!


 


珍惜我們所處的這一時空,光陰之河雖潺潺不息,生命終有停止


 


的一天,你怎知?你何時要走,趁感覺還新鮮,體力還充足~去做


 


對自己生命有意義的事吧!


 


海風不停的吹襲,潮起潮落的澎湃,那鹹鹹的滋味仍深深刻畫在


 


我心裡,因曾走過留下過痕跡~因此我更能去體會那一份心動!


 


雖然一人旅行很孤獨,偶而有伴同行,但終究有離別的時刻,你往


 


南我往北,向右又向左,但旅行歸來後,是滿滿的大豐收,不管好壞


 


,但那記憶卻會累積並且深刻的刻畫在我們的心靈裡


 


孤獨嗎?不!那是充滿歡笑與幸福的路程~所以雖然我眼眶濕了,但我心


 


在微笑,人生猶如一首首的「練習曲」,你不學習怎能有華麗燦爛的


 


演出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