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願我是那姆指姑娘,我想躺在這深淺粉紅色的花心裡~滾啊!滾!那我是否會染上著Pink的


 


幸福色彩!粉紅幸福愉快的色彩,花兒開開,心兒也開開!我需要很多的粉紅色膠囊,補充我


 


將逐漸凋委的心靈元素!




我將以此為我床,有這粉紅的色彩陪我眠,美麗的蝴蝶入夢來伴我翩翩飛翔!慵懶的隨風


 


搖盪,晃啊!晃!我掙扎的想張開雙眼,但如此美好的夢境將我染著粉紅的色彩,我願在這


 


夢境中不醒來!


 


粉紅色啊!我愛戀的色彩,它將我溫柔的擁抱在它的懷裡,將那滿滿的幸福色彩,畫在心


 


裡,砰砰的跳動~我的脈搏、我的心跳,攪拌在這粉紅裡,心花就如花兒朵朵開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