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3.3.10
春暖花開的三月,卻是桃花心木落葉季節,一層層的由黃轉紅,風來~片片葉片隨風而飄落,踩在滿是落葉的土地上,看著藍藍的三月天,風帶來幸福的感覺!
最近很少上網,因得好好保養,我的眼睛,過了一個年假,自己改變很多,前陣子,小青蛙問我:為何將髮型改成木村拓哉的髮型?我得問問我的設計師呢?
2003.3.11
林花謝了春紅,太匆匆!歸途時,路邊佈滿桃花心木的落葉,一陣晚風拂過,又吹落了一地的葉
充滿詩意的畫面,好像汽車的廣告片!
身上帶著午後的咖啡香,聽著春風排練曲,滿懷的愉悅伴我行!
2003.3.13
嗯!一天又過去了,歲月猶如砂漏,一點一滴的滴落!細砂滴完了 再到轉過來,是不是猶如人一生的回憶! 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,全都點點滴滴刻畫於心中!
2003.3.19
原想睡晚一點,無奈生理時鐘,一大早就將我喚起!
瞧瞧累積多日的友情,順便清清信箱,回回友情的灌水
光陰不待人,一眨眼!就消逝,記憶卻是逐漸累積
雖是三月天,但在庭園中仍見金黃的桂花飄香,上班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去聞聞桂花香!
並擷取一些加入茶中,享受一下,三月的桂花香,體會古人,閒淡的山中悠然生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