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次的偶遇!在庫倫洛夫的城裡,一雙腳?蠻特別的國際


陶製藝術展覽哪!看起來很像是石膏的雕塑品,它就垂直


的豎立於刊版上,吸引來來往往的遊客,當然也包括我囉!


很現代藝術的感覺~就在這充滿歷史痕跡的古城裡,但卻


不讓人覺得很唐突呢?


由不同角度拍攝~看世界或看任何事物,不妨從不同的角度去觀看,或許


會有不同的想法與觀感產生!也會有不同層次的品味和體會,擴大觀看的


度,讓我們心靈也能變得豐富而多元!


他要走向何處呢?停駐在階梯的腳步,為何停留?是駐足


還是剛踏進一步?是靜態還是動態?端看觀賞者的心!強烈


的色彩顯現出的是一種強烈的情緒~讓我不禁跟著他的腳步


向前行~~


不同色彩的變化,大大的跨一步~是否橫跨一個空間?還是每一階段的人生


旅途呢?腳步間隔距離有大有小,代表著又有何含意?你如何來解讀?


至於我呢?隨性的跨出每一步,偶而停駐偶而快行~就像我的人生旅程一般,


隨性與自由,心駐足~心困頓~則停滯不前,但心念一轉~我又往我自己決


擇的方向前行,跟隨~要跟對,別迷失自我!所以人生之舵,掌握在自我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