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搞了一次烏龍的機場之行,竟然訂錯時間啦!最傷腦筋的是我還忘記是哪一家


航空公司,每一家都查詢過就是找不到我的訂位紀錄?這時心中哀嚎不已,真


不知自己在做什麼?可能決定的匆忙吧!而搭機前剛好多年沒見的朋友來找我,


我還跟他喝杯咖啡,後來趕緊衝回家打包行李,匆忙搭上計程車趕一班根本不


存在的班機~因為飛機在早上就起飛啦!





難得不是由空橋直接上飛機,就能進距離的拍飛機,我故意走最後


面,可以讓我盡興的拍下我想要的畫面!


準備旅行或返鄉的旅客,排隊著一一登機,一次旅程將開始~當然我也是其


中之一員!


由機場可以看到夜晚華麗的摩天輪,它對我卻沒有什麼很大的吸引力,但夜晚


那絢麗的色彩卻吸引著我的目光,不習慣使用腳架的我,只好將相機擺在窗台


希望角度還可以順利的將它拍下來,飛機將降落呢?台北的夜空,燈光在遠處


閃爍,透過窗鏡頭所看到的世界~夜的序曲將開始哪!


朦朧的印象~像不像莫內的畫作呢?還是梵谷的夜空?


飛機剛抵達,引擎才停止轉動,起飛~遊子將隨著班機起飛~要飛到哪裡去?


總是有一個目標,還是想到哪?就到哪?隨心所欲呢?很想~很想~就著樣子


~但還有工作哪!心想自由~但軀體卻是不自由的!


遙遠的國度似乎有人正搖著「使魂鈴」!催促著我的靈魂快快啟航!是撒哈拉!


還是那喜馬拉雅山~還是~那讓我心靈解放的國度呢?誰在搖著鈴呢?是誰?


是我內心那想遠行的影子啊!月影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