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當我走過拱廊式的門廊~牆上的畫讓我駐足,在刷得粉白的牆面以


黑色的顏料畫著一幅圖案,用簡單俐落的線條勾勒和如素描般的筆觸


,畫出一幅年輕人與老者對話畫面~畫面在訴說著什麼樣的故事?在這


簡單的白牆上,就產生了一則故事!


夠了!你今天已喝夠了吧!年輕人對著長者說著說著~並把酒壺給拿得遠遠的,讓長者再


也無法傾倒一滴酒來喝~長者:則對著年輕人說:我~今天沒喝多少阿!再給我一點酒吧!


年輕人則堅持說著:"不行"~


這是我亂編的故事~平淡無奇些~純粹用來自娛娛人~或者也只是自己想想吧!在旅程


裡,總有許多有趣的新鮮的或讓我感興趣的事發生~我簡單的陳述與紀錄~也是一種回


憶的過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