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When I was just a little girl.I asked my mother what would


 


I be?I would be pretty.I would be rich.......and oh! sela  sela


 


 I jsut remember this song  of  part.


 


Past time!How long  memory for  me? 


 


經由人生的每一段路程,堆積出今日的我!?過去的我已不存在?


 


透過那張張的容顏紀錄~我看到過去的「自我」!那個只有我自知


 


的過往!多少的時光已過去~從我的指縫間流逝!正如每一個人都


 


會有個想圓的夢!今日的我是昨日我的累積結果!好與不好!各


 


有評斷,心中刻畫的歲月或許不會在外表留下痕跡!但那旅程的記


 


憶卻會留存在哪?!深深的~被自己所遺忘的一片段生活裡!?


 


何時會被再度喚醒?還是真的隨著風The past~就消失!再回首~


 


多少往事笑談付塵中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