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夜的月~好美!一彎上弦月,透過樹梢透過樹梢看著初上深藍夜空的月,別有一番感覺,


 


夜的來臨趨走了白晝的炙熱,晚風徐徐吹來,吹動著樹葉沙!沙!沙!溫柔的月光輕灑人


 


間! 銀色光芒照亮我心扉,親吻著大地~展現著它的柔情! 


好幾次的經過這河畔,總是沒將它的美留下,夜正要開始,天空藍的讓我心動!夜燈也一盞盞


 


的點亮了,水中的到影,映著天空的色彩,眼前的一切變得絢麗!



一顆明亮的星星獨自照耀著深藍的夜空,它是如此的明亮閃耀!它擄獲、


 


吸引、攔截我的目光,星伴著月!




朦朧有著朦朧的美感,好似水紋波動的感覺,今夜的上弦月真的


 


好美~好美!我站在河畔看著暮色一層一層的染深夜空,皎潔的月


 


光與星光在蒼穹散發出柔和的光芒!我~突然忘了!忘了我正要去的


 


地方,因為我貪戀這美景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