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針一線情,綿綿憶長繡花枕


繡出朵朵花兒嬌


一針一線意,密密憶昔繡花枕


繡出我的情與意!


針針綿密如思緒!


思的是什麼?憶的是什麼?


一眼就愛上這個繡花的抱枕,該擺那兒呢?


 


有緣它就會屬於我,無緣它就跟人走


 


喜愛這樣的手工藝,有空是否我也來繡一個抱枕呢?


 


放在我的貴妃椅上,顏色剛好很相配哩!


 


心動!心動!但我卻不缺抱枕阿!


 


猶豫!猶豫!反覆細思量~還是放下


 


自己慢慢繡一個吧!


 




K750i還真的抓得住它!


 


不錯哩!是否該跟老師討論一番該如何做?


 


好久沒拼布縫東西了


 


不知我那耐性是否還在?


其實一個繡花枕也不是頂貴~但.........


 


需要嗎?


 


還是~想要?


 


必要嗎?


 


只是因為喜歡


 


所以想要擁有吧!




最後




k750i


 


將它拍下


 


擺在心裡!


 


於深深的記憶裡~


 


擁有了它的影像


 


我虛擬的擁有了它!


 


而且只佔一點點記憶體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