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"流動的情感"~是在捷克工作坊裡上藝術課程時所畫的作品,


原作卻不知流落何處?據朋友說是被Dr.Kiboda留在捷克!


前些日子在飛機上,聽到有人在談論著"潘朵拉的盒子",今夜


的我,就好像是想去開啟那個盒子的潘朵拉?!想知這盒子裡


裝的到底是什麼秘密?但知道與不知道又如何哪!世間有許多


事,並非得一定要知道答案,或許這個答案並非你想知道的!


人這一生,帶點糊塗迷糊可能能過愉快些,秘密就讓它是秘密!


開啟潘朵拉的盒子!得知了盒子裡的秘密?真的會較快樂與幸


福嗎?或許是不幸的開始~我該開啟這個盒子嗎?還是將它丟


到我看不到的地方!抉擇總是很困難的,我想我現在的心情~


就像這張圖般正不停的流動~有時穢暗~有時燦爛~起起伏伏


還是一切順其自然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