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起得早就能悠閒的享受旅行中靜謐的晨光~11月底的洞爺湖畔很冷,但我卻喜歡這種蕭瑟


又冷冽的美感~沿著飯店的花園漫步在湖畔,欣賞一些意想不到的喜悅,天氣雖冷~但卻一點


都沒有影響我的遊興~大部分的人可能寧願窩在暖暖的被窩中吧!但~那就無法體驗這樣的


一個美麗的早晨!


由飯店陽台聽著流泉潺潺的聲音~遠眺遠處的山色!俯瞰花園裡的濃烈的秋意!與滿地的黃葉


片片!晚秋初冬的颯颯風饗~在這湖畔



葉已落盡的白楊木~映襯著遠處的羊蹄山,帶著初冬的詩情畫意~在晨風中


飛累了~在矗立於湖畔的路燈休憩一下~牠張著好奇的眼睛望著我這


陌生的旅人~啁啾幾聲~跟我道聲O~ HI~YA~!早安!


以白楊木樹枝搭建而成的小木屋~令我好奇~會是誰在住呢?還是倉庫?喜歡這木屋樸實的


感覺



湖邊不知名的植物,牠紅色的果實非常引人注目~秋天的果實~或許是白天鵝的早餐呢?


湖上有一對白天鵝,夜裡會游上岸休憩~遺落潔白的羽毛在湖畔的草地上~白天日昇~


牠再回到冰冷的湖水裡到處自在優游~


晨風依舊冷冽~凍紅了我的雙頰~但美景當前讓人依依難捨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