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飯店供應的是自助式的早餐,非常的豐盛有西式與和式,因我到的時間較早所以沒有客滿~


挑個View好視野佳,又沒人坐的位置享受今日的早餐~除了欣賞餐廳的裝潢又可以欣賞落


地窗外的湖景,看著晨光的變化~一邊慢慢的享受牛角可頌~培根煎蛋與北海道的牛奶跟優


酪乳!


有誰會抬頭看看懸吊在天花板的弔燈?我會~因為我很喜歡弔燈~在優美的氣氛中享用早餐


是一件讓人好心情的事~餐廳雖大~但卻不吵雜~不會影響用餐的氣氛!


色彩炫麗的彩繪玻璃~更添加一種華麗的美感~我超喜歡這鑲拼而成


的彩色玻璃窗~讓人有置身在宮殿裡的錯覺~而飯店的名子就稱作太


陽宮殿!


我獨坐在這位子上享用我的早餐~而美麗的大自然風光就展現在我眼前~好似為我一人而


呈現的景致~讓我可以静静的去品味美味的早餐~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~捕捉當下的感覺


以影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