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ㄧ次拜訪紐約~最讓人難忘其實是搭紐約著名且令人充滿好奇的地鐵!真的有哪麼恐怖嗎?


說真的因為有同伴所以覺得還可以啦!但也是小心翼翼的~尤其我們又是在晚上搭乘


紐約地鐵看起來真的是比較不明亮乾淨~跟我所去過的國家的地鐵比起來~真的遜色很多,


感覺也灰灰暗暗的~總覺得有事情要發生的感覺~當然我知道這是自己的疑神疑鬼啦!


可能電影看太多啦!因為有很多電影都是以此景當背景來拍攝的原因吧!感覺很適合拍懸疑片


跟恐怖片!


啟動中的火車~紐約的地鐵是多線同時行駛,分成上城區Uptown~中城區Midtown~


下城區Doen town,在紐約搭地鐵以南北一動為主,東西向則適合搭公車!進入車站要先確認自己的


目的地,要前往下城區的千萬別進入標示Uptown only 的入口


慢慢駛離的火車~地鐵站內的空氣感覺不是很好~而且感覺非常悶熱讓人不舒服!

在紐約地鐵裡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,說真的給我感覺不是很好~讓人看到人生的許多灰暗面!


有失魂落魄的婦人~眼淚由她的臉頰低落~我沒拍下她~因為我不想呈現別人的狼狽!還有一些


黑人的小孩,列車一開始行駛~就開始大聲數拍子~然後放著大聲的音樂,開始跳起街舞~在那列車


裡~跳完後就拿著帽子跟搭車的人要小費!


感覺好似另ㄧ種人生在自己的眼前展示~那是代表著"真實"的人生~在紐約我們可以見到天堂般


與地獄般的生活與人生!沒有矯飾毫無虛掩的展現在我眼前!


這時~發現我們的日子跟他們ㄧ比實在好太多了!因此更要珍惜與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