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灰色的傍晚~只露出一點點的昏黃~那是今日最後一抹夕陽的餘暉!心情卻是寫滿著複雜的無言!


 


或許我該喝一杯我極需要的咖啡!提提那萎靡的精神!總覺的該開口說些什麼?但~說與不說又有


 


何差別?!沒有差別!所以我選擇"無言"!過去的記憶偶而會浮上心頭,一種依稀很久遠的過去~


 


很多事情也猶如雲煙般漸漸的飄散無影蹤!"心"會知道!一切都不再一樣!唯一相同的是我依稀如


 


此的無言!今天的心為何會如此的深沉!一種熟悉的感覺卻抓不住它!可能我壓力太大了,感覺太累


 


了!看著Msn上同學們的標題~都掛著"波波瘦( proposal)~怎樣!怎樣!~我露出了今天的淡淡笑容!


 


是阿!該再振作努力一番嚕!給自己"元氣"滿滿吧!忘了那依稀沉澱的~該忘懷的事情吧!


 


Written on the Wall~ not done by me.I taken a photo. Nothing!I need a cup of Coffee.


Yes!~~And forget! 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