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什麼?廢棄不要的廣告紙!但它的確是由不要的廣告紙所做出來的杯墊!


而且還不便宜呢?為什麼呢?因為藝術家賦予了它另一種用途與生命~增加入設計者的一


些巧思!原本以為很容易製作~回家後幾經嘗試發現~還不容易呢?要做得如此完美平整!


這時我思考若是這是擺在台灣販賣~會有多少人去購買呢?我想不多吧!因為大部分的人


會認為它們都是廢棄的雜誌所製作而成的~哪有價值呢?但從資源回收物裡再創另一商機


卻是目前的一種風潮之ㄧ!只經過藝術家或設計師的巧思一改造!其本身的附加加值就提升


很多了~這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經驗



這是什麼呢?螢光彩色筆~把它製成像花朵一般~是否每畫一筆就有愉悅感呢?


原本想買一組回來呢?


著色與配色的本子~配色的概念跟我們就不太一樣!還是藝術家設計的呢?在這邊可以發現


很多有趣又好玩又新鮮的商品!當然售價不算便宜!但卻給予我很多的啟發性!


雖然把這些當成商品來販賣~但也讓另一種視覺藝術跟我們的生活更貼近!更實用!也更趣


味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