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高鐵左營站裡有幾家商店7-11、星巴克、摩斯漢堡,而星巴克乎是我每次到高鐵站都會去


喝一杯咖啡的地方!位子不多,但晃完後在此歇歇腿也是很好的選擇


桌˙子~拍了好幾張!有的有我手的影子有的沒有,以後或許可以拿來當後製的圖層使用!





我最愛的Latte!始終選擇低脂牛奶的熱拿鐵!有時會點一點Cake





買票的那一天我同時去領了號碼牌,但後來我選擇自動售票機~由左自右~受理號碼


高鐵時刻表小冊、停車的磁卡


高鐵左營站的外面,有電梯、樓梯、手扶梯等下樓站的選擇


外觀以白色灰黑色調為主


由高鐵站往下眺望的景色~下方為Bus接駁停靠的位置!機車是不停駛進高鐵路的!有警察喔!


呵呵!我每到一個地方~蠻注意一個一方就是"化妝室"高鐵站的化妝室大都是自動感應式的


把手放在前方就會自動沖水!





耶!平凡無奇的馬桶!但~~~~~~~~當"杜象"將它擺到美術館時~它變成


了藝術品?!如果是我去擺~它還是"馬桶"哈哈哈!


自動感應的洗手台!算先進啦!只差沒自動感應擦手紙巾~那就完美多嚕!


停車的自動繳費機!先投入晶片然後投錢~接著它還會將晶片還給你


在15分鐘內將車子開出~碰到閘門時再將晶片回收~這一天我的停車


費是70元,1小時30元每日最高150元!我只有開車去過一次下次也


不會開車來~而是搭計程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