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很特別~剛好我農曆生日跟大弟是同天!原本要去烏來泡湯享


 


用晚餐,但太晚出門~就改到碧潭旁的餐廳晚餐,這邊氣氛真的


 


很好!天氣好不容易冷的有感覺!雖然在室外~但有燒煤氣爐,所


 


以很溫暖呢!在這邊可以聽現場的歌手演唱,餐廳就在碧潭旁,夏


 


天又不知是哪一種樣貌呢?一年過去了~時間過得可真快啊!讓我抓


 


都抓不住!



昨夜!做了一個夢!?


 


夢境已逐漸模糊了!但我卻清楚的記著那一刻!在夢中我聽到了那"久


 


違"的一聲問候?!過去~延伸到現在!沒有答案的疑問將困住我的心靈!


 


一個短暫的記憶卻可能困住我此生,除非遺忘!不再思量!那將一切煙


 


灰湮滅於滾滾紅塵中,這是我樂於欣然所見的結果!夢已逝!我能完


 


遺忘!




 


月將隱之!無意複雜紅塵事,帶給我紛擾之事多?無須想太多!人生也將


 


簡單些!這是一個簡單的小道理!但卻不容易真正做到!


 




這夜的氣氛有點像那夢境般~我拍我想要的感覺!一種對自己訴說的


 


情話!微微風喚起我的舊夢!葉影的婆娑在寒夜裡!一點一滴的回憶滲


 


透進心房,一年復一年的過去~夢的軌跡早就不復存在!但~我為何


 


會夢到那久違的聲音?跟我解釋著。


 


在夢中!我得到答案!但那是自己給自己的!而不是真正的答案!或許


 


是如此讓我困惑吧!才讓我難以釋懷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