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望向窗外又是霧濛濛的一片~原本要拍陽光燦爛下的鄰家花園~怎耐就開始變了天氣!連續


好幾天都籠罩在霧裡!趁著雨歇~一時興致來潮~就到屋外去晃一晃!


家裡一樓的的小花圃李種著山杜鵑~有著深粉紅與淡淡的粉紅色的山杜鵑!我偏愛較優雅


色彩的杜鵑花!花瓣上沾著滴滴的雨水~滴滴晶瑩剔透!


來一個特寫!


年前鄰居特地請人來栽種的花圃!但卻被雨摧毀了一些花朵!但這繡球花並不畏懼那雨水的


摧殘!依舊綻放得如此嬌豔美麗!種共有兩個顏色~一深一淺互相呼應!可惜沒有我最喜愛的


紫藍色繡球花!


白色的繡球花!花瓣的邊緣有著淡淡的桃紅色!只有四週的花綻放!感覺蠻特別的呢!?


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!?我並不知道!有著不同的色彩~有深紅~淺粉色~深黑色~還有透明的


水珠!只要風一來或一碰觸就會滴落下來!


耶!好美的一串白色的花!我亦不知其名!整個小花圃就獨種植這一棵


開著長串花的植物!其實花圃裡種植好幾種類的花!我也一直想拍下


他們~但卻錯過了拍陽光下花盛開的模樣!


溫柔淡雅的白花!一串串的依序含苞待放!還是花開的姿態就是這樣!?


被雨摧打傾斜的鬱金香!梗不再挺直!甚覺得可惜哪!但這樣的感覺也不差!有著另一種風情!


我嘗試的捕捉那雨中花的感覺!


花兒被風雨吹襲!原本的模樣改變了!有的幾乎不再完好美麗!我透過不同的角度拍拍看!希望


可以捕捉仍然美好的畫面!雨珠也增加了一種感動!平常難得見到的樣貌!好似沾著露水的


間之花!發現雨後的花圃也另有一番風情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