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是跟熊熊幫聚會完後回家路上拍的,拿起隨身的手機就拍下當


 


時的感覺,不喜歡用閃光燈,數位手機也有閃光燈哪!但沒用過,


 


所以也沒去研究,夜間拍下來的畫質會較差,都需要再做降噪的


 


處理,這大概是唯一缺點吧!弟媳以為我還在誠品晃所以問我是否


 


要搭順風計程車回家,但那時我人已在捷運站等接駁公車,下Bus


 


走一小段路就到家了,路旁歐式的建築總是給我很溫馨的感覺,因


 


為燈都是亮著,當聖誕節來時兩旁的樹跟庭院都還會有一閃一閃的


 


燈飾哪!


 




 


小小的一段路程,我總愛檯著頭看滿天的星星,在都會區還能看到


 


星辰是很不容易呢?可能這邊算有些郊區吧!又有山所以就沒有光害


 


清涼的夜風很宜人,聽著四周蟲鳴的聲音跟自己踩踏在石版上的腳


 


步聲,細細體會這寧靜的夜晚!


 


每次一放假回家我最愛的時刻就是在深夜時看夜空,很多的思緒都


 


會在這時刻發酵,如果有人能跟我一起分享那星空該多好,家裡的


 


人都很忙碌,他們也會有閒情逸致看著夜空嗎?我想因該有吧!雖然


 


老弟總是一付很酷很忙碌的樣子。


 


每次的夜歸就是這種寧靜美麗的時刻迎接著我,讓我踩著疲憊卻愉


 


快的腳步回到我住的閣樓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