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大陸行說真的發生了一兩件令人終生難忘的事,


 



第一是看錯登機時間被港龍航空的空服員斥責,起因是


 


為了找擦眼睛的藥(因為突然腫起來),雖然我們有錯!


 


其態度未免太差!當然也超級丟臉,還真被學妹說中嚕!


 


一世英名全毀,還好後來我們師徒兩人都蠻守時的,以


 


免耽誤了他人的寶貴光陰,為此深深的自省與懺悔!


 


此扭傷大腿的筋絡,因為她們凶巴巴要我用跑的,說


 


的,對那些空服員的態度真不感領教,當我們抵達杭


 


蕭山機場,客人都還在機上,她們就開始抱怨東抱怨西


 


,一路上對講機她都用力的掛上,每次還都掉下來,


 


還臭著臉色。


 


再來就這一件事,掛急診!8/18吃晚餐前全陪跟地陪還在


 


說今晚的魚,刺多要小心,我一不小心真的被魚刺哽到,


 


大家好心的教我使用各偏方解決此問題,但還是無效!


 


後來在領隊小白先生跟地陪的建議下還是去趟醫院吧!


 


晚餐後是逛街,所以小白先生跟地陪就充當護花使者,


 


帶我到醫院去,正逢假日晚上,只好掛急診,心想這可


 


能得要花不少錢嚕!在台灣視醫院的等級急診掛號費800


 


多,診療費還未算哪!


 


這無錫市第一人民醫院掛號費6塊半,診療的過程很快,不


 


幾秒,只跟醫生說哽到魚刺的地方,夾子一夾就OK!


 


被魚刺哽到還是早一點去找醫生,以免造成更大的傷


 


尤其是出門在外更得小心呢!


 


因此才第一次去大陸就留下這診療的紀錄了,蠻新鮮的


 


經歷,其實這算小事件,所以才能以這般輕鬆的態度


 


對。


 




 


至於醫生寫的診療單同樣是中文字,幾乎都看不懂!哈哈哈~


 


只有自己猜測一下,大陸的門診病例是隨身攜帶的,只是不


 


知道其他醫院是否也是這樣,但這總經歷還是不需要的好。


 




 


這是一次很新鮮的事件,還好順利解決!老天算有保


 


佑吧!掛號費病沒列入單據上,診療費用十塊錢人民


 


幣,原本想說若太貴回國要向健保局申請補助,現


 


在總共花費人民幣16.5折合台幣74元左右,那也就


 


不用啦!


 


這次事件提醒自己,凡事皆須小心,當然之後吃魚我


 


更小心啦!雖然我不愛吃魚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