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高雄一提到"金礦咖啡"每一個人都知道,剛好小熊約我今天去唱歌!順便送我超喜愛的"草莓


 


蛋糕"來慶祝一下,真的好高興!今年有朋友幫我慶生,可能每當這時候我都回台北,看到這


 


美美的草莓蛋糕真不知如何下手切呢?




 


在KTV裡的光線,可真難拍出它真實的面貌!鮮紅欲滴的草莓~配上白巧克力做成的花朵


 


不華麗但卻賞心悅目到極點!蛋糕表面覆上果凍般的淡淡草莓色!


 


酸酸甜甜的滋味~真是迷人!




蛋糕上以草莓鋪成花瓣的樣子,配上白巧克力做成的桔梗花!


 


小熊跟我都說要減肥,但還是受不了這草莓蛋糕的吸引,減肥變成明天事~哈哈哈


 


她說要騎她剛買的KITTY腳踏車多騎幾圈,這~我也似乎該趕緊將腳踏車修好,每天給騎幾


 


公里,這樣就不怕吃東西了!




 


這般的粉~是多麼的動人阿!平時去喝咖啡總是常常盯著櫥窗看,每一個蛋糕都做得好美!


 


好似對我吶喊著~鼓動著我下手"買"回家,今夜吃著蛋糕的友人都閃爍著幸福的感覺!


 


其他未能來參與聚會的"熊"族人,錯過這ㄧ次!再找下一次機會吧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