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院第一天除了高興;最特別的是收到一份讓人驚喜的禮物,來自遠方格友的祝福!


 


她雖謙虛的說她不會DIY什麼?但卻很懂得品味,這『茶』禮物真深得我心阿!




 


手繪式的外盒包裝,簡單卻帶著自然的風味!




一打開盒子~哇!很是特別的包裝造型呢!四角錐形!金字塔的拉長形




 


首先我先嘗試lomon Gonger(檸檬生薑)的口味




 


茶袋的造型是第一次所見,採立體四角錐形,茶袋線是一片


 


葉子,好喜歡喲!我很喜歡這特殊的禮物


 




燒好開水馬上泡來品嚐,聞的時候覺得有肉桂的味道,喝的時候


 


才顯現出薑茶的味道,檸檬的味道較不明顯,不加糖卻有著甜甜


 


的口感稍為一點辣味,太感謝格友送我這一份大驚喜,給了我視


 


覺與味覺得雙重享受!


 


這一次生病雖然有著身體的病痛,但心靈上卻有著滿滿的收穫,這


 


收穫就是來自友人/格友滿滿的關心問候與打氣!我一直相信心靈


 


的力量!『正面/善』的能量與祈禱是能帶來好的能量,就如此次


 


住院,我第一念是佛祖與神在幫我消大災,所以心念是感恩與感謝!


 


老天不會一直給人機會,所以得每一次珍惜他給予警惕與機會,知福


 


惜福~才會真正福運滿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