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端午節前夕,L跟我說:「在端午節的正午雞蛋會直立喔!」


說真的我以前也聽說過,但就是沒去實驗,今年的端午連放四


天假,唯一就是做了這一件事,其餘時間都被我睡很大的給它


度過,粽子呢!?沒吃,因為胃持續痛三天,唉!可能以前吃


太多了,現在老天爺處罰我改吃素,不能吃油膩的食物,我


心中的牛排、炸雞只能想嘞!





端午節那一天在中午十二點前我終於自然醒來,趕緊拿出冰箱裡的


雞蛋來實驗,試了好幾次都無法成功,仔細的瞧瞧這雞蛋,上下圓


度差不多,我想是否因為我住高樓所以無效,因為一想到我還得更


衣穿戴整齊跑到樓下就意興闌珊哩!正想放棄時,十二點十五分時


,心想再試一次好了,傑克!!真神奇耶!雞蛋真的直立啦!趕緊


將它拍照留念,呵呵呵!


端午節粽子可以不吃,但至少今年試著實驗,也證明雞蛋真的是可


以直立,今年錯過的人明年請試試看囉!


實驗器材:生雞蛋二顆,結果~變成我的隔天的午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