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現在有很多人都對美容保養超級有興趣,尤其是女孩子,今天趁著有空閒就跑去體驗,所謂的「脈衝光」。起因於,我上禮拜去看眼科,做眼睛的健康檢查,剛好看到診所裡貼著999元體驗「脈衝光」的廣告,頓時很心動,之前曬太多太陽,都曬出一些黑斑,外加我皮膚又超敏感,所以就得很小心照顧,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嘗試一下「脈衝光」的臉部美白,哇!結果,真的不錯,臉整個亮起來又變得白很多。耶!可惜臉還是圓的,哈哈哈!(多希望變鵝蛋臉,那大概得整形)。整個療程剛開始是由美療師幫我敷上皮膚的麻醉劑,因施打脈衝光時會有刺痛感,然後喝著花茶等待麻醉起作用,到沒什麼感覺,只是臉部麻麻的,醫生來幫我做療程時,跟我解釋會有稍稍像被橡皮筋打到的刺痛感,還會有亮光等...,開始時,真的是如醫生所說,所以還ok啦!不會很痛,只是光線一閃一閃的很像雷射光秀,還有一點點燒焦味,如果無法忍受著種燈光秀,嗯!那就不用做啦!施打完脈衝光,就由美療師幫我敷臉稍稍保養一下,然又給我一點保養品,要我如何回家DIY,發現一個新趨勢,現在的眼科診所,裝潢越來越豪華美麗,還有又增加了不少業務,就是有美容這個區塊,還有教學醫院也陸續成立美容醫療單位,可能發現,這是一塊值得去經營與投資的經濟大餅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