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才五點多天色就已漆黑,天氣也越加寒冷,但今夜卻熱鬧非凡


,越夜越美麗~北海道在11月中旬~1月上旬會舉辦一個白色燈


彩節,剛好就被我碰到啦~全團的人都去逛狸小路,就只有我在


大通公園,走來走去,沿路拍個不停~ㄧ來懶得帶腳架二來我又


不喜歡用閃光燈,可能拍下的照片都會是模糊晃動的~但這也


是一種美(哈哈~自圓其說),此次的燈彩節是結合德國的耶誕


市集,除了各種在德國耶誕前夕販賣的飾品外,還有德國的特


產與小吃有燒酒,可惜我不敢喝~德國香腸,烤雞,蘋果酒,蘋果


茶等~但因為晚上還有晚餐,所以就只有喝喝加了肉桂粉的蘋


果茶驅驅寒嚕!今晚真是冷~可能我都是待在室外,又沒帶手套


,手都凍到快沒知覺啦!後面是大通公園最顯著的鐵塔~


造型簡單的聖誕樹~好似掛上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星辰~


鈴蘭花的造型彩燈,其實規模並不大,每一盞燈飾都由不同企業


所提供與贊助~


某啤酒公司所贊助的風信子花


由另一角度拍鈴蘭花


由Yamaha企業所提供的燈彩與現場電子琴演奏,演奏者好似坐在太空艙裡的樣子


而聖誕樹造型的樹會隨著音樂而改變色彩~


會依音樂而改變色彩的聖誕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