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國維州的清晨,很高興自己因時差而早醒!才能見到如此的美景!望著被


晨曦所染得如此炫麗的天空!紫藍色中帶著紫紅黃橙的色彩,如自己能將


複製這顏色轉換在畫布上,又會是何樣的感覺呢?我能捕捉得住這樣的色


彩嗎?實在很欽佩"莫內"他就是捕捉光影的大師!記得我站在橘園美術館


時,望著他那巨幅的"睡蓮"壁畫,我的心跳竟隨著哪一筆一抹的色彩而顫


動!那樣的堆疊色彩!那樣的充滿生 命力!就像我在這樣有著艷麗天空


早晨!望著滿天的雲彩!發出~驚嘆聲!



很早便開店的甜甜圈店,朋友特地也跟著我們早起,因為今天準備出發前往


加拿大,將有漫長的旅途要行駛!而首先當然得祭祭我的五臟廟嚕!我偏愛甜


食,所以也讓我長得猶如甜甜圈一般的圓~哈哈哈


但在美國卻讓我如魚得水,因為沒有太多人會在意我的身材,畢竟於此我還


算是小尺寸!讓我在此體驗當瘦的人~每個人幾乎都高壯又胖,要找到瘦的


還不太容易!





一早就可以見到幾位早起的美國老先生老太太,已在此享受甜蜜滋味的甜甜圈~裡面的裝潢以乳白


色為主,嫩黃嫩綠的桌椅,與深淺咖啡色調的櫥窗,裡面販售各種產品~還有吧台喔!這時一位老先生


還很興奮的跟我say Hi!與揮揮手!


整個生產甜甜圈過程讓我們透過玻璃櫥窗便可以看到,讓人覺得很新奇!而且感覺到到處充滿甜甜


圈甜甜的香味與咖啡的香氛!


很多等待裝盒的甜甜圈~完全採自動化製作過程!無需太多的工作人員


感覺跟星巴克很像!也會販賣印有其商標的杯子!


在晨曦中閃著霓虹燈光的櫥窗招牌!搭著艷紅的沙發式坐椅!


剛出爐的甜甜圈喔!裹著厚厚的糖霜~飄散著讓人溫馨甜美的滋味感!口水都快留下來呢?配著黑咖


啡,真是絕配喔!入口即化的甜甜圈~嘿嘿!無法等待~所以先吃一個再拍照嚕!


這家甜甜圈的糖霜是溶化再裹上的,所以不會吃得讓人掉滿地糖霜~好吃吧!真的好吃喔!嗯嗯!可能


再沒機會吃到了呢?所以要給它吃個夠!哈哈哈


原本要po上像甜甜圈般~圓圓的我~但怕讓人看了倒胃口~所以把她刪掉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