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本以為看不到圓月!沒想到晚來雨歇!讓我看到明亮的


滿月高掛在天空!今夜的月特別的燦爛明亮!


在星巴克悠閒的獨自品嚐著熱拿鐵!透過行道樹的枝葉


我看到那獨耀著夜空的滿月!但並沒看到天王星伴月?


夜風吹來一襲襲的涼意!回到家~收到朋友的留言~


問我是否要去喝杯咖啡?哈哈哈!我已自行去獨享啦!


據說這夜將有天文奇景發生~滿月偏蝕~與天王星合月?


凌晨一點多我倚窗台觀看明月!但卻沒發現有多大變化


但我想夜已深~明天還要上班哪?夜深深~月光明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