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拿到我的T9就碰到我讓我心動的月亮!明月耀我以她那溫柔的銀光!架在欄杆上!對著月猛拍!


天光雲影共徘徊!陣陣風來襲我心!


獨看明月~伴我行~月下徘徊我一人!


月開始盈虧!但卻明亮依舊!


模糊的畫面感覺就有點像滿月了!光暈補上了那個"缺"


天上的月~照耀著地上的人們~一樣的月卻不一樣的情!我看!你看!許多人看!有看到這一夜


的月嗎?


每一夜的月!都有不同的風貌~給我不同的感覺!


我重複的的拍著月亮!像一匹孤獨的狼~對著月咆嘯!對著月歌唱!


銀翼月光將她的光賜給了大地!賜給了我!


哈哈哈!對著月亮產生許許多多的思緒!



醉明月琉璃光~穿梭在月光森林下~我獨舞


傾聽Helene Segara~En concert a L'Olympia的專輯,心隨著樂音跳動~優美的


法文歌曲~跟著哼唱著~C'est sa la每首曲子皆讓人沉醉在澄靜深深的時空


~靈魂在流竄與漂浮,今夜看著月亮~心懷明月銀月光~細細品味人生這首


精緻旋律~凝望著明月當空照耀的夜空~能見到這澄澈般的琉璃光~晶瑩!


柔和!夢幻!捨不得離開視線~醉啦!我醉啦


wie! yes!I lost myself in the deep of the moonlight forest.


Gone with the wind~I want to forget but I'm still remember that time


in the moonlight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