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生的際遇常常無法解釋!也是無法預期的~正如我看到的這一個


色~它並不是風景名勝區,我不知這景色朋友們是否還記得?


還是只有我一個人獨享它?在交流道下的一個加油站的附近~一


個小小的鄉鎮!吸引我的是矗立在草原上的屋子與週遭的野花!


有些植物我知道~但大部分的植物卻是我不知道的~我很想知道


它們的名字或學名?但卻不知該如何去查詢?



擁有這一片青綠與自然新鮮的空氣!一幢白色的屋子就座落其中,


好幸福的感覺喔!我喜歡能擁有這樣的屋子呢?不需要大!但它就


在自然的大花園裡!這是一種夢想吧!


很像是"没骨消"?一朶一朶毛茸茸的小花包~看起來好像鳥巢喔!





大自然的花園~以深淺濃淡不同的綠彩繪大地!白色的花錯置其間


在風中搖曳與遠處的小白木屋互相呼應!我佇立於此享受著夏日


的微風!美國夏天的熱浪在我抵達時已逐漸消退~此時並不太炎


熱!尤其有風襲襲吹來時!


這是什麼花啊!充滿了"刺"小心可別被它扎到!



另一邊的屋舍,坐落在濃密的樹林裡!依稀還可以見到遠處的山巒


呢?在一個不經意發現的小鎮!享受到夏日的陽光與風!它是如此


的清新!雖然簡單~卻讓我駐足讓我充滿幻想與喜悅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