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夜有星星伴我還有一眉四月的新月~夜風


是暖暖的!


深人靜~尚有許多人夜未眠!我亦是!


九月的新月朦朧的映照著大地!


ㄧ樣的夜深沉!收藏四月天在九月的月夜!


今夜的風微微~有點涼意!


四月天的新綠!


九月天的楓紅!


新月依舊否?人兒依舊否?


轉眼瞬間時間匆匆~ㄧ點都不待人!


四月已過九月將逝!



夜深深~樂聲濃~一點一滴入夢中~


想戒掉對月的憧憬


一切如南柯夢~醒來皆空空


濃烈的咖啡!正在呼喚著我的靈魂~


正如今夜的新月與我相對!


咖啡應如地獄般黑暗,同死亡般強烈,

像是愛情一般的甜美!(土耳其諺語)


嗯!沒錯!咖啡的滋味就如同這諺語所描


述的樣子!


尤其每當在磨豆子的時候,那濃郁的咖


啡香,直沁我心!


煮的過程~它的香氣更會瀰漫整個空間,


將我擁抱!擁抱在那濃烈的香氛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