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~冬天的夕陽印照著淡水河畔!染出炫麗的色彩~孩童


在堤防上遊戲著!而我則在河畔邊望著!望著將出航的小小


漁舟!在水面畫出一道道波浪!夕陽餘暉!染紅整個天際!


迎著風!讓風吹亂我的長髮!心裡百感交集!這一天是我的


生日!只有學姊陪我慶祝與將西落的太陽幫我點上那最後的


燦爛一剎那!



在河堤上相擁的戀人!豪不畏懼他人的眼光!又是一則愛的


故事在我眼前上演!一幅美麗的畫面!


情人相擁~珍惜彼此的寧靜的時光!夕陽無限美好!只是近黃


昏~那更要珍惜此一刻此一時



淡水的黃昏~這一天是如此的燦爛!看著漁舟隨波緩緩盪漾!


冬日的落日!沒有一絲溫暖~只有著逐漸變寒的風!


但我卻駐足於此久久無法離去~我欣喜望著橙紅的天空!


映照著我的臉龐!我的眼眸!風吹走我那一絲一緒!


風!它知道我的心!在這一天!夕陽為我慶生!為我祈福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