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常常在睡前喝一杯濃濃的咖啡!但對我的睡眠ㄧ點影


響都沒有~可能我早已習慣那咖啡因,今日的疲憊已在


白晝被我補償了一些!傾聽著音樂獨自品嚐著深夜的咖


啡!看著自己寫得滿滿的紀事本~夾雜著中英日文~


記錄著ㄧ點一滴某ㄧ時刻的想法!有些是對著自我鼓舞!


有的是流水帳般記述!有的是關於只有我自知的心情~


還有出國的旅行紀錄,自己的照片與泡咖啡廳時的隨


筆塗鴉!ㄧ杯咖啡一盤小餅乾!一朵小花!一些~讓我


睛看到的事物~旅行戳記 等等.


當時間逝去~許多感覺淡了!許多記憶模糊時!


再度翻翻那記載著年年自我的筆記本~從裡面看到


自己的快樂!!天真!!無聊!幼稚!愚蠢!失敗與美夢成真!


等於是一本自己的X檔案~當然也有許多的空白~


是一本很怕遺失的記事本!因為它記錄許多我的記


與每日的行事曆!它不是日記~但卻有點像是,但我卻


無法戒掉去紀錄!就像每夜我需要的咖啡因ㄧ樣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