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一口好的水讓人精神好,而剛好為了湊7-11的Hello  Kitty就挑


 


瓶讓自己看順眼的礦泉水吧,喝起來較順眼,為何如此說而不是


 


口感好呢?該是感覺型視覺系的動物本能,瓶子的造型曲線很簡


 


潔俐落而有美感,至於礦泉水呢?標榜著是來自紐西蘭國家認證


 


為PH值8.6高鹼性純天然地熱礦泉水,還有一個頗美的名子喔!


 


Waiwera瓦薇拉礦泉水,瓶子的藍就真的很像紐西蘭的湖水,一


 


種我不知如何形容的水藍色呢!




看到這一款鋁罐是在報紙上,就喜愛上它,為Kirin新出的台灣烏


 


龍茶,後來有機會去日本,在便利商店一看到它,就買了兩瓶帶回


 


台灣,整個以青花瓷器的模樣來設計,命名為「聞茶」。


 


特地標榜,是台灣茶藝製作出來的好茶,甘甜香味讓人聞了覺得很


 


愉快!


 


是美麗看起來像青花瓷瓶的鋁罐飲料,而且沒有金屬的味道,之後


 


台灣7-11也有販售這一款的烏龍茶,一瓶要60元大洋,但現今再


 


也沒看見它



圖拿掉嚕~


 


一罐設計很特別的水果酒,酒精成分只有5%,卻讓我喝了差點沒


 


掛掉,原因是「過敏」!


 


記得有一陣子日子心情超Blue,剛好學妹W來我家陪我,怕我一


 


個人在家心情會更不好,那晚突然決定將它喝掉,沒想到一喝完


 


,心跳加速、全身佈滿紅疹、臉色蒼白差點休克,因為喘不過氣


 


來,嚇得她差點叫救護車,在日本時也曾喝掉一瓶檸檬口味的啤


 


酒阿,也沒發生什麼事!奇怪的一次過敏事件呢?



 


很特別的瓶罐設計,中間為菱形凹折的紋路,整體為淺紅銅金屬色


 


跟白色搭配,令人感覺很閃耀的暖金屬色彩,還特地標榜著「冰結」


 


由冰結的水果果汁製作而成的酒,有加入葡萄汁、哈密瓜汁.....等,


 


是一很淡的水果酒,可是我卻無福消受!


 


D-1 Black Coffee,標榜著跟日本同時發售,品名DyDo黑咖啡


 


是授權給台灣製造的咖啡,據說是經「日本咖啡鑑定士」精選


 


100%高級咖啡原豆,萃取濃郁的咖啡抽出液體直接封罐,能


 


保留原咖啡的口感跟香氣,原料是:咖啡跟小蘇打,口感呢?


 


真的很順口的黑咖啡,沒有苦澀,但味道較淡,打開瓶子時能


 


聞道咖啡的香氣,喝了第二口味道就淡了些,沒有酸味!


 


算是不錯喝的易開罐黑咖啡,還會有回甘的感覺,有點像茶葉


 


平時就愛收集一些瓶瓶罐罐,有時想丟又捨不得就全往畫室裡


 


擺,至少畫畫時還看得到自己的貢獻,而今兒突發奇想把它們


 


拿出來拍照,也順便紀錄一下當時購買的心情,也算是我跟這


 


些瓶罐結緣的故事吧!


 


「物」是無情的,有情的是人,是人對物的情,人對著些無生


 


命的事物的感覺,但它真的「無情」嗎?


 


它有設計師為它灌注的熱情,它呈現了一個感動吸引人的包裝


 


,因這些觸點讓人產生購買的衝動,不知是否只有我是這樣,


 


還是很多人會跟我一樣,因為這「視覺」的觸動而心動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