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一天翻到UCC收藏的紅酒軟木塞,其實我自己也收藏一些但就沒有這麼多,回到家


 


也較有機會睡前一杯紅酒,通常都是跟弟媳一起喝一杯,喝完我大概就躺平了,變得


 


更好睡!


 



 


之前收集軟木塞是想來做手工藝品,後來就純粹是收集,因為瓶塞有不同的圖案與設計




這些紅酒的軟木塞是屬於哪一瓶酒的我既不清啦!也忘記喝的時候的口感,因為通常我只


 


負責喝而已,開瓶跟購買都不屬於我的範圍!原本想喝紅酒改變體質,後來發現長期喝下


 


來是一大筆開銷咧




 


最喜歡裡面有城堡圖案或其他徽章的圖案,每種瓶塞的設計都不同





我最喜歡這一種有城堡圖案的




好像葡萄酒莊的圖案,這一種我也喜歡


 


有的簡單標示紅酒的名子與品牌


文字有有不同的字體~有印刷體或者草寫的書寫體


還有人物的圖案,好像在慶祝著葡萄的豐收


 


鏤刻著花紋與徽章圖案的瓶塞




 


只有字體的瓶塞




 


瓶塞好似用烙燒的方式




 


用不同的角度拍攝每一個瓶塞




 


巴洛克式城堡的瓶塞圖案


 


雖然這不是我所收集的!但我用數位相機將它們的樣子保留下來,這樣也不佔地方,雖未曾擁


 


有過但至少我紀錄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