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姪女抱著一隻狗給我看!我就跟她說:擺一些POSE讓我拍照好了


 


要抱著狗狗喔!這隻狗狗是屬於姪子的~剛好他不在所以~暫時借用啦!




就聽到我數位相機的喀擦聲~還有姪女的ㄎㄎ笑聲!




天氣可真冷~抱著狗狗坐在羊毛毯上~看我開懷大笑!




 


哈哈哈~看她天真的笑容!這就是小朋友最無邪的一面!雖然有時調皮的異常令人頭痛!


 




 


最後要她將狗狗抱好給我拍個特寫!乍看之下原以為她抱的是一隻真的狗咧!


 


有時看看姪女每一時期的照片,發現小朋友的成長非常迅速,總在不知不覺間


 


"長大"而我們在不知不覺"變老"


 


哈哈哈~但常保持著愉悅的心懷,時時露出開懷大笑!擁有赤子之心保證人人長春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