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菁桐坑以菁桐火車站為主要的鬧區,假日人很多,使得小鎮不再沉寂!有朋友可能非假日去,


 


或許別有一番寧靜的風情吧!我較喜歡這樣子的菁桐,但媽媽卻喜歡熱鬧的氣氛~以小塊瓷磚


 


拼貼而成的地面標示





 


以往載運煤礦的火車軌道,遊客也可以搭平溪線前往,我們就是


 


在此搭上火車前往萬芳再去轉搭Bus的,我跟小孩子(我姪女)一樣


 


興奮!就是喜歡搭火車,每個人都有座位,無須跟人家人擠人,較


 


偏好這樣子,搭火車座怕一堆人擠在一塊,雖然我都有買到坐票,


 


但就是有人會貼坐在座位手靠墊上,感覺讓人很不舒服!尤其夏天


 



 


喜歡走在鐵道,因為只有固定的火車會進入,所以可以走在上面,


 


昔日會適合模樣哩?!說真的沒親自體會過的事只有揣摩,正如我無


 


法真正體會礦工的苦或農人的生活


 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