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是我早起,而是夜未眠,可能昨日睡夠了,使得我能清醒至現在時刻,


既然睡不著那就出門去喝杯咖啡吧!看看凌晨天色的變化也不賴!那又


會呈現何種樣貌與光彩,好久沒在這時還未眠啦!時光好似又回到當學


生的時代,一邊喝咖啡一邊等待天空漸漸變亮!沒想到還有不少人跟我


一樣耶?




用手繪板書寫似乎真是方便,還可以在天空上塗鴉,if I'm a fish ?有趣的遊戲,可惜有點想睡了,


我也如願的看到清晨的雲彩,如果是在山上或湖畔又會是何光景哪?都市叢林看到的只是水泥


的高樓,見不到青翠的森林


寧靜的清晨!可惜喝完caf'e就開始想入睡咯!有24小時的露天咖啡真棒!今天的天空雖不夠


澄淨,但仍非常的美呢!好康就要與朋友分享!欣賞清晨5點多的天空色彩不也賞心悅目,祝


大家端午節愉快,而我大概又得補至少半天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