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位在苗栗南庒的「香草舖子」是我最喜歡的一家商店,其實


就是薰衣草森林的分舖啦!一直想去瞧瞧,會的!只要我心念夠


一定會成行,這邊有一個「幸福信箱」,透過這信箱你可寄出


你給朋友的祝福!


 




 


首先跟店家先購買明信片,不便宜!對我而言卻還好啦!


一張25NT大洋含郵資,其實可以啦!將在這時刻的幸福


感寄給"自己",這是每一次出遊我一定會做的行為!


剛好同學農曆生日也將到來,當然也給她一份最特別


的祝福!你收到了嗎?有沒有幸福感阿!?香草舖子的售貨


小姐告訴我,可能不能快速收到明信片喔!我說:沒關係!


幸福總是得慢慢的等待的!哈哈哈~不是嗎?


 




 


其實日子也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,一個禮拜後收到了寄給自己的明信片,朋友也跟著


寄,不知她的朋友是否也收到這一份驚喜的祝福!我在明信片背後蓋上滿滿的印章,這


些印章也蓋滿我的隨身手冊,這~當然又是我的旅行習慣之一,收集旅遊戳章!走到哪


看到有紀念戳張就拼命蓋!香草舖子提供他們設計的印章給遊客蓋喔!好貼心哩!真的一


邊蓋一邊露出幸福的笑容,嘿嘿~我又有新收藏啦!


 




 


這是一個蠻特殊的杯墊,號稱「不流淚吸水杯墊」,後來我在六月收到一個這樣的禮物!


好高興喲~也就是可以吸水啦!不會讓桌子濕濕的




 


以植物果實拼湊而成的貓頭鷹,超愛的說!真幸運!在這邊看到這一


隻貓頭鷹,希望自己能擁有呢!可是~我的窩實在無法在擺放啦!


所以拍下來欣賞


 




 


香草舖子,不大!但都是人~也種滿很多我喜愛的香草植物,真的


是一個讓我放鬆的地方,唯一缺點人很多,每一個人都想追尋幸


福感吧!當然有美好FU的地方就匯聚美滿的氛圍與能量!不少遊客


都在拼命買東西,大概只有我拼命拍吧!當時的發現!哈哈哈




 


舊了的桌子,有著歲月的痕跡~也充滿主人的情感!小小的庭院裡


擺放著舊的桌子椅子也另有一番風情,以這些元素再擺放各種香


草植物,更添加"人文"的素養與氣息!這是我的感覺,看著這些擺


設真的覺得很棒!很幸福!




 


這邊有有賣"好吃的香草口味冰淇淋"當然也帶來好多小客人"螞蟻",所以手要擺放在檯子時


請小心些,別被螞蟻咬,然後殺生喔!招牌也很Q~還有一枝可以按"叭噗"的喇叭




空瓶子這樣放也很棒!




 


這是哪一種植物?簡單也是一種美!




庭園的一角落



壞掉的椅子再利用~也是不賴吧!


我很喜歡這一把椅子!感覺很像沙龍裡的一個角落~可以當拍照的


背景!



整袋的薰衣草,朋友買了幾袋回家,而我卻想起了法國的普羅旺斯~在一個小村落裡營造


法南的景緻,這一個小小的舖子裡,讓我體驗了滿滿的幸福感,旅行!走過!會留下什麼?


給自己有什麼啟發!有什麼感覺!其實很多,箇中滋味只有當事者自知,不要來一趟後,就


只有一種感覺,好玩!不好玩!記憶的層次感很多,像一瓶頂級的紅酒,或香水~多重的層


次是得細細品味!為何在旅行結束後有一大段時間我才PO上這一次旅行,該說,味道發酵


尚未足夠!今夜~達到了!就書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