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26日再去一次愛河邊的光榮碼頭,從漢來走到光榮碼頭不遠,用我那小相機拍煙火,


羨慕著別人用『專業的單眼相機』+專業的腳架,我的腳架就是橋的欄杆~哈哈哈!


每當主持人終於開始倒數時我早就擺好按下快門的動作,7月25日最後一次在光榮


碼頭施放的煙火最為美麗!感覺比高雄燈會時還棒呢!雖然時間不長


The World  Games  2009  in Kaoshung ,The fireworks is very beautiful.


連續下了幾天的雨,還好天公作美!總是在施放煙火之前雨停,這一天壓軸的歌手


是徐佳瑩,呵呵~唱著我最近常聽的身騎‧白馬,真是興奮啦!一路跟著唱著踏入


會場,我是不知有些人怎麼看待這一次世運會,但我卻很高興我們國家能透過這活


動向像世界發聲,至少這是最近一堆烏煙瘴氣裡最美好的事吧!




終於開始放煙火了,按住快門後就開始欣賞煙火,再也不管相機啦!是否拍得盡我意


也得等事後再檢視嚕!


這天橋上也有施放煙火,所以開始沒多久就被飄過來煙給遮到~哇!怎這樣!前幾天風


向岸邊吹,那時剛好正面對著煙火,都很害怕煙硝飄到我眼睛裡呢,終於找到較好位子,


而且這天風向不是往岸邊,至少不會拍到一堆煙霧濛濛~滿天燦爛的煙火~真美!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