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當我走到一個地方都有人會問我揹的書包是不是自己做的,

還有人跟我借去拍照,感覺超好玩哩!也很高興自己有一個

跟別人不一樣的花書包,可是接著就得開始說明我揹的包包

是買的不是自己做的,雖然會自己做但現在沒什麼耐性車包包

,而我較喜愛用手縫的質感,可是手縫得花費眼力跟精力,習

慣上會在書包上吊上可愛的裝飾品,之前跟弟媳借了一個LV手

提包,感覺只有「重」,那一個包包還附上一個金色的鎖,據

說是身份證明吧!

而我自己的LV包包則當成書包用,現在揹的這個花書包則

實用多啦!又不會跟人家「撞包」

吊飾原本是卡斯柏與麗莎,我一直以為是兔子,後來精品

店老闆跟我說那是〝狗〞,一黑一白,多可愛阿,但有一天

不見了黑色的那一隻,那是買7-11咖啡卷送的,,昨夜原本

也要在去7-11買咖啡,但每次去每次都碰到在清洗咖啡機,

真是奇怪?還是我喝咖啡的時間比其他人晚




有一次見到一個路人甲的吊飾有著毛茸茸球球,感覺超卡

娃伊,嘿嘿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所以我就花了49元買了

這一隻我命名為球球兔的吊飾,每天看著這些小玩藝兒陪

著我也是一種樂趣,寫到這一邊,發現自己真不知主題在

哪裡,這也是我天馬行空的個性吧!還是秀逗的徵兆!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